告假(2)

从毕业旅行回来的这一星期
除了星期天去参加堂哥的婚礼
其他天连穿鞋子出门的机会都没有
(子双竟然叫我穿鞋子在家里走走><)
不是被禁足啦~只是没地方去..

这几天窝在家里
不是电脑..就是电视..
写了很多篇的blog..看完了一套韩剧..
生活有那么一点点的..颓废
不过我还是有乖乖的练琴哦

本来是说下午有个班上的聚会
后来也不懂怎么取消的~
总之..这一星期..我好闷哦~

erm..等一下呢.. 我就要去Changi机场了..
我去哪里??






是去中国啦~
这次不是和家人去
是和我妹俩人跟随永春会馆所办的冬令营交流去啦~
整团才23人~ 去福建永春--厦门--泉州
据说现在的永春气温已经到个位数咯~ 不信?你看=P
Photobucket

这是永春的~
28日~我应该是在永春耶!
最低气温竟然是3度~
要我的命咯~

Photobucket
这是泉州的~
还不错咯~
这个气温..我喜欢~
不要再低了..><

Photobucket
这是厦门的~
一样凉凉的..

我还没在冬天出过国呢~
每次去的不是春天..就是没季节的东南亚地区~
所以..这次准备功夫可不是盖的=D
看看我的'准备‘吧`~
Photobucket
*我和我妹的行李箱不够大..
多拿了一个手提的~
*我买了手套,帽子,和围巾~
*还有暖暖的风衣
*我的衣服快满出来了...


好啦..其实我的准备并不是很充足..
所以..到时真的受不了..
就会在那儿才买咯~
那边的还比较便宜呢!

erm..我想去的这八天..
我会变得白白回来哦!^^
我下星期四就回来咯~

妈咪爸爸和妹妹去越南了..等一下就回来
希望可以赶回来~送我们上巴士..不然就直接在机场等我们...=)

好啦~你们要好好帮我看家哦^^
你们..会帮我这个忙吧?
一样..我会拍很多很多的照片给你们=)

宅女..我做不起。

=end=

8 comments

  1. 哈哈~禮物禮物~
    就算是糖果也好~
    但是那裏的食物有點危險~
    你自己也要take care^^

    ReplyDelete
  2. 哇!
    好棒哦!
    我也想去~ T.T

    要好好照顾自己咯!
    因为现在不冷所以会觉得一切ok!
    等到了那里才会真的觉得..... 超。冷。的!!!

    哈哈!
    继续梦到我不错哩!:)

    ReplyDelete
  3. 哈哈那么爽
    去到很ulu的地方上厕所
    记得不要一个人啊
    危险
    带多一点药
    因为那边不是很干净~

    ReplyDelete
  4. 到冷的地方一定要记得穿得暖一点哦~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5. 哈哈 看到你的blog的时间你已经不在malaysia了吧 hmmm..我才刚回来呢 累得我睡了15个小时 你宅不起 我却整个11月豆几乎不在家呢 哈哈 你要快点回来哦 期待和你们的见面 muach~
    ^^

    ReplyDelete
  6. 同學...真是好意思呢~
    我真想念你啊...
    竟然要回來了才問候我...
    傷心死了~


    哈哈~

    ReplyDelete
  7. ~harry~ :你的礼物看到了吧?=P 不过有点不好意思哦..只有瓶子..
    妮妮 ♫ :哈哈..对阿..还好..冷到我还受得了..谢谢帮我看家哦~
    Louisa :那边没有你想象中的ulu啦..只是厕所是看得到你..看得到我的那种..哈哈
    靓靓sally =^_^= :谢谢提醒哦~
    zshuang :去desaru小心点..哈哈
    小慧 Tefanie Khor:谢咯~呵呵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