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华语演讲比赛~小的启示

“小的启示”是我的演讲题目~


今天是华语演讲比赛的大决赛~
我竟然有入围耶~是超兴奋的!!
初三孝派三名代表(康盈/莹仪/我~)
我们三个都有入围到大决赛耶!!
简直是乐翻天了~
今年是第一次参加华语演讲比赛~
我已经很满足当我知道自己有入围~
告诉自己:成绩不是重点~我入围已经很棒了~!!
结果今天真的得到第三名!!!!
但却没昨天入围时的兴奋。。可能因为看到其他人没得奖吧~
重点是。。
班上的同学都会被我的稿了耶~OH MY GOD!!
一时之间成了全班同学模仿的对象~
哈哈~
真的已经满足了.~

=end=



No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