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

yo~距离上篇blog又是一星期
今天辩论大决赛圆满落幕
我的B队拿了季军
赢给了SDBL
只是全场最佳辩论被那个够enei的人拿掉~
照今天来说莹仪应该拿最佳辩论员的
今天我有上场,我觉得我已经尽力了
虽然还是没有很好啦~
比较激烈的还是冠亚赛
华中A队拿了冠军!!!
太棒了~势均力敌的一场~
A队柔赛加油!!我们会去支持的~

累了一个月
准备了一个月
忙了一个月
我觉得很值得
学到了很多东西
要感谢学校把我们组成一队
把六个没有辩论底子的人拿到了季军
要感谢四个师傅/老师
不知要怎样说才好~

很后悔没有每晚都跟他们一起练到晚上
这是我唯一觉得遗憾的
只有在前两天才留到这么晚
这些回忆很难得~要记得这一切的一切。。

照片拍了很多很多
我会慢慢upload完的
现在的我有点晕
因为感冒了

明天不会留下来辩论了
一切都结束了
等到A队要比赛时才去跟他们一起练吧!
这一个月,充实的度过~
未来的几个月会是怎样的呢?

No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