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出一般

Oh mY god!!
我的近视竟然快要1000度了~
上星期去配新眼镜~
因为上次那一副“青蛙眼镜”是初一时配的~
我预料得到我的近视又加深了。。
好不容易接受了这个事实。。
右眼:925度 左眼:850度~
不要觉得奇怪一年见不到我戴眼镜几次,怎么看得到。。
因为我都戴隐形眼镜啦~
说说一下我的眼睛历史吧~
erm..小一开始近视。。平均每年加深100度。。
所以到了现在900++度。。
换过N副眼镜~眼镜店是我常光顾的店><''
小二就开始戴隐形眼镜了。。
因为那时有表演/跳舞等的。。
而且,眼镜店的aunty说我是他配隐形眼镜的顾客中最小的~ 哈!!
竟然也戴了7年的隐形眼镜了~
哎哟,我算是家庭遗传啦。。
爸爸/伯伯/姑姑们都有近视。。
而且也是1000度的那种。。
怎么我却没遗传到我妈咪呢??
我妈的眼睛很大也。。而且没近视。。
算了啦~我本来就是个单眼皮有小眼睛的女生~
我的那副青蛙眼镜现在换我妹在戴~
我就配新的咯。。

Photobucket
平时的我~
Photobucket
青色的眼镜!!好爱...
Photobucket
新眼镜~~

哈哈~我才15岁了,就有比起别人超出一般的度数~我要好好保护它,不能再加深了~等我再大一点,就去动激光手术~!
好啦~就这样咯~


=end=

No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