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加油!

从假期的一开始,我便没有睡过好觉~
每天早出晚归的。。
为的就是后天的辩论赛~
我的功课也一大半还没完成也~
但每天回来我已累得受不了了~
今天EUGENE把我换成第二助辩~
压力顿时变得好大〉〉Try My Best!!!
我会有“吃螺丝”的情况发生~
慢慢讲嘛。。哈哈~
辩论真的是一种很有意义的活动~
能学到太多太多的东西了!!
还有,谢谢师傅哦~那几个叫我们辩论的~哈哈!!
无论如何,
[孝队]加油!!
你也加油哦~i can,i will,i must~一起加油~
还有还有,agor,生日快乐~哈哈!


哈哈~我们的孝队~少了莹仪~

No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