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结束

erm..为什么会写[假期*结束]呢?
因为明天我一定没空写blog的,所以今天就拿来写~
今早的辩论赛,我们赢了!!!
华中的两队都进入了半决赛~yeah!!
下场是3月23日~
也只剩一星期练习罢了~
抓紧时间!!^^
这个假期,参加了一星期的
[辩论营]~
学到了很多东西。。
要感谢我们的师兄/师姐~

有键:下次拜托你的事,我会以最诚恳的心~那封msg就delete掉啦,sorry!
灿浩:重考车加油啊~谢谢你肯花时间教我们!
康敏:你也很忙也,但你也教我们不少!
子杰:虽然你一直说你是帮A队的,但你已经帮我们很多了~我们还是把你列为我们的师兄!

不只这些,还有A队的和灿鸿~
都谢谢你们哦!
这个假期虽然还有很多事都没完成,但获益不浅~
是个难忘的假期~
-每天都到校报到
-起床时间都不超过8点
-累得半死

这些都是在假期从来没发生过的事~
我的课业都还没碰到几样~
希望能在辩论赛/演讲/唱歌比赛后注重于课业~
今年有统考叻,我是有目标的!
明天又要回学校讨论辩论~
总的来说,我根本没有假期~
整个三月,对我来说,很学术!
而且,一下子就结束~
无论如何,都要熬过~
一起加油!
照片,照片~性教育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