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礼拜又过去..

深深呼吸~哇。。一个礼拜又过去~
好快好快~
最后一篇blog就是上星期比完赛打的~
而。。明天又到了比赛的时候。。
明天我没上场。。所以比较轻松!!
哈哈~嘉慧阿~你进步很多了~!!
加油加油~
华中辩论A队B队~加油加油!!
我们要一起打冠亚赛~哈哈~!
要来支持的~明天9点-福建会馆^^

那个护士,几时才要来打针的?
害我每天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因为我怕><''
我会哭的~

最近的生活就忙忙碌碌~
这个星期四我还参加了马文演讲
我还真的是疯了~
老婆,水母问我有时间背么?应该来得及吧~
我也没参加过~拿拿经验好了!

其实,我想要好好休息。。
我已经好久没睡个好觉~
已经好久没在没有闹钟叫醒我的情况下睡醒~
而且我每天还真的不想起来~
几时才能好好休息呢??



妈咪昨天给我RM50还补习费~
我把它放在file里~
结果当我要还学费时发现不见了~
of my god~真的很懊恼~!!
我觉得是被别人拿掉的~
小心报应~hng..
算了,我不打算告诉妈咪~
还好,自己还有点“私房钱”~
自己贴好了=(

=end=

No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