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有感

em..
育郡,婉冰,艺琴,子双,水母刚到我家来
为的就是感恩周的作词作曲比赛
我们的组名是什么“3加1等于孝
奇怪啦~
组员包括:我,育郡,婉冰,艺琴,子双,莹仪
我本来是没参加的
是艺琴和育郡叫我帮忙唱
我就答应了
本来只是帮忙唱
后来就在刚才我也把曲也作完了
哈哈~
我的第一首作品
本来说好是艺琴,育郡作曲
但他们俩在上星期做不出一个什么头绪来
就一起到我家来
刚开始时
也是毫无头绪的
就慢慢..想想..弹了就问大家的意见
结果..讨论了两小时++
我们终于把曲作出来的
满足^^
子双,词就靠你了~
em~等整首歌完整蒂录出来后
才post上来吧!

*今年没参加华语文艺歌唱比赛~第一次没参加..也没帮忙伴奏..因为我知道我来不及练习..声音还是有点沙沙的..这个星期二就是比赛了..所以就放弃了!
反倒是参加了词曲创作比赛~加油!

=end=

No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