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分身术~

我没有分身术~
所以不能把太多时间花在这儿
昨天的我很懊恼~
因为今天下午必须分身5个地方
下午课,合唱团开会,废废补习,步操,辩论
而且是同一个时间~
oh my god~
这件事让我困惑很久
结果昨晚失眠= =
我不想忽略任何一边
但我真的没有分身术~
我去这边,那边会觉得我不在乎那边
我去那边,这边会觉得我不在乎这边
因为
-下午课一定要去啊
-合唱团的生活营倒数10天,我是康乐,东西还没很完整
-废废物理补习,我不想跟不上
-明天的步操考试,今天第一次练,还好OK了
-20的辩论州赛,我应该不能去(合唱团生活营),但我应该也得去练习提升自己!
我已经想尽办法度过了今天
下午课照去----〉开会---〉步操---〉回家
补习,辩论~对不起
明天还有《三国演义》的测验~
我没看完,但真的不想考倒很差!
无奈-I.N.G~
好吧~要分身去做其它事情了!
切记
Photobucket
=end=

No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