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cm的烦恼

我..
是否还有
再长高机会??
这是一件令我很困惑的事。

身边的朋友个个个子高过我
只有少数到不行的朋友和我差不多

每次排队总不会排超过第五个
矮矮又老是被别人欺负

家人都笑我矮
但家中除了小姑
也没有高到哪里去的
明明就是遗传嘛~

我是长得小只还是矮呢??
应该算是矮吧~
其实我还蛮重的哦!

但我人小志气大
就有如我的演讲题目
哈哈~

矮也没什么不好的
像Zshuang阿
每天我们酸他高
他也很懊恼

做会真正的自己吧~
但..
我只想再长高那么的一点点..

行吗??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No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