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三孝大革命

历史再好的你,也不会知道2008年5月10日发生了什么革命
那确实是一个史无前例的事件
我班发生了大革命
在老师的眼里,孝班都是比较叽咋/嚣张,不会惹事的一班
对,没错。
我们从初一开始,真的没惹过什么大事
比起其他班,是出了名的乖乖班
但,今年我们不能再乖了!!
因为,那位老师。。
让我们受不了~
好歹我们也忍了五个月
我敢说,我们的课业根本没有起什么化学作用
我们的成绩还能考得不错根本不是因为你
你却因为只有8人不及格而呱呱叫??
哈哈~天大的笑话!
其实那天的革命才不是什么事先计划的
真的是凭大家的合作和努力加上默契
而且我们并没有赶走你
是你自己要走的~浩政还有"留"你hor~
但还蛮感谢你的
因为在你的课
就能很明显地显现出了同班三年+转学生的默契+团结
让我越来越爱我班和舍不得~
其实我想说~
我们根本就是要弄到大大
让训导处和学校知道有位这样的老师
我们是很嚣张
但你们是否有站在我们的立场想过?
不要一进来就扯一堆
然后才讲:我真的很失望,这种事竟然发生在孝班!前面班!
咻~这种话是个借口罢了!
sigh~算了!现在考完试了,事情是还没解决掉~
看着办咯~

=end=

No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