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昨天刚考完试
这次的考试不懂是以什么心情作答的
该怎么说呢..??
懒惰读但又放不下
因为我怕输吧..
所以还是读完了
考卷没很难,都会做
但为什么感觉分数都不够满意
要求太高?哈哈
上次的期中考也觉得没很好
因为不到我的要求..
就说要发奋图强..
结果一堆活动...我被打败了
这次的考试时间很紧迫,根本没有考试的feel
所以就没有读书的mood
再这样下去我的统考就完了
---我不要---
听说我物理拿76
我觉得很低
应该说看开了,哈哈!
我好像不敢读理科班了
我不想读到那么辛苦
但我真的不懂要选什么科..
不想-商-不想-文-
我可以不要选科吗???
康盈那个瓜好像决定读文科了
他也觉得读理很辛苦
我是很想读的
只是能力好像..
不知道~一方面也不想和大家分得很散..
一切顺其自然~
JIAYOU!!
那个mood快回来..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这几张都是读书读到一半拍的~
脸上长了好几粒豆豆..不让你们看><''
这些都是我考试的特征:
-生病(鼻子超敏感)
-豆豆
-超累
x疯了x哈~
考完试了,豆豆也消了~
总之,我不能一直这样..
加油!

=end=

No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