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日

昨天家长日~
很早就到学校..
都是我那猪头妹..
礼堂表演后
就回班上准备班上的节目
还以为不会有家长来看
不过出乎我的预料
最重要的是
我妈和我妹竟然都有看到我的表演
因为已经连续两年我妈都是到办公室领我的成绩册咯
因为太迟来了~哈哈
莱莱还特地打扮一番..
“宿舍花”就是不一样..

我觉得跆拳道和扯铃表演最精彩
引起了超多人的注意
其实昨天很多东西都是临场的
因为彩排都没弄到什么
还不错了~孝..加油~
成绩嘛....
还蛮惊讶的~
82.95~ 老师还说我第5,6名~
我觉得不可能咯~
那个文阿暄第1名总平均88.49叻..
哈哈~真的是强啊~
Photobucket
我们的黑板..
Photobucket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Photobucket
三孝~2008!!阿华的物理课..水火箭~

然后和我班的同学一起去Summit..
第一次那么多同学一起去
男生叫我们穿班衫..
结果自己没有穿..hng..
我们去打保龄球..
我很气耶~因为一次都没打中半个!!
他们还说我很厉害..
每粒可以进龙沟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的..
哈哈~
Photobucket
我不介意让你们看我的丑样..
这张照片培逢全goal..而我就..........SIGH!!
Photobucket
这次是我第二次打保龄球
第一次打是小学的时候
那时候和干爹去云顶
然后就打咯~
那时候还进蛮多粒的叻~
这次真的是逊到..

继续努力~
=end=

No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