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团凝聚营。传承

今天,我去了学长团的camp
其实昨天就已开始了
只是因为不舒服所以就在家休息
所以今天早上才入营咯
这是学长团今年办的第二个营
是2007年的领导层所办的
老实说
这是我这半年参加的第5个camp了
wow~==
虽然我只参加了那短短的9小时的camp
但感触良多
2007的领导层卸任了
高三的拿下了领带
传承给2008的领导层
Roti是2008的团长
我很舍不得..超级舍不得
嘴巴每天说讨厌他..心里才不这样想
虽然他每次很粗心..忘记这个..忘记那个
但我真的舍不得他离开第一队
还有紫馨,他升当第六队队长
第一队的女生里,他算和我最要好了
现在却..
第一队已经没什么人了
文豪,静薏,品荟,明珍..
都拿下了领带..
感慨..
柏桓当了第一队的队长
加油哦~我们不会添麻烦的

明天,将会使崭新的一天!

=end=

No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