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现在最期待的事情是..
是快点成为高二生
这样,我就可以去考车
对于家住很远的我来说
可以自己驾车来学校时间方便的事情
不用等人载..不用等巴士..
不用看别人的脸色..要来就来..要回就回
从小,参加活动
我就要考虑地点,时间,有没有人载我回
以前,mummy还会帮我安排
中学时,全部都靠自己
参加活动后,就要想尽办法找车回家
如果mummy刚好有下来
就能顺便载我
不过我就得照他的时间
不然就会呱呱叫
如果没有
刚好又在假日阿..很晚了阿
就真的自己想办法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敢参加啦啦队的原因之一
我是一个很矛盾的人
我懒惰自己搭车
又要人家载
不过当有朋友说要载我回家时
我都会拒绝
除非是顺路的
因为我家不近耶..真的不想麻烦他们
好比今天生活营后
我打电话给mummy
(QI):"ei,叫mummy来载我"
(我妹):"haha..神经病,我们已经回咯..现在我们在家啦..哈哈~自己回吧..哈哈"(讽刺的语气)
(QI):我直接改掉她电话..
我觉得他太讽刺了,每次都是这样
我不爽他的语气,不是不爽我爸妈没等我

每当遇到没人载我回时
我都控制不了自己,我都会哭
朋友都告诉我,长大了,要坚强
不能一直哭,但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
但还好今天有凯祥的妈妈载我
还要谢谢..eejian..kangying..jinghong..Roti
kangying很不放心我,eejian也是
他们应该是把我的事情告诉jinghong
所以jinghong说能载我回
roti也是..说ice有车
他能载我的
但我是不会答应的
真的不敢麻烦大家

我真的很期待能驾车的日子

Photobucket
觉得还蛮配主题的..所以就post上来了..



写blog会让我的心情变好..

=end=

No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