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校园生活之28/7

今天的校园生活很精彩
其实也很blue
早上带班后,全部的学长被骂
只因为一些形象问题
后来就站岗
两节的英文课都在和康盈解数学统考题
后来就美术节~也没什么听课
期待已久的地理节
大家都很兴奋
因为有来自中国广东省学校的同学来与我们交流
我们班很幸运地能与他们交流
因为全校好像只有五班
一个女生坐我旁边
蛮漂亮的,名字叫孙冰琪
小我一岁,大概有168cm
我们班没有平时的吵,不果还是没听老师讲课
因为我一直跟他'交流'
下课我被叫去训导处
还以为我犯了什么大错
原来是上次钢琴考试请假的事
我非常不满那个雅梅
跟谢老师说我态度不佳
好啊~对他那种人态度应该不用多好..hng~
过后就分我最不想看到的物理测验考卷

第一次那么挫败耶
读了10年的书
第一次不及格
不好意思说出几分
只觉得很心痛
我一定要把这一次的物理考试拿个80分

考试时间出来了~

oct
加油啊~
压力越来越大..救命!!


=end=

No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