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校园生活之29/7

今天又是一天
早上起来就很不舒服
头晕晕的..还想吐
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
本带打算不要去学校
不过我真的不喜欢缺课的感觉
所以还是硬着头起床
我花了一段很长的时间走到了班上
育郡看到我很不舒服就拿风油叫欧阳帮我按摩
欧阳真的很专业阿~
帮我按了一个15分钟
就叫我等一下在美术节休息
我就在美术节睡到脚麻痹
过后就好多了
老师说我脑部缺氧,多去走走就没事了

我觉得这就是矮的坏处
太矮吸不到氧气,吸的都是一些二氧化碳

哈哈~

老师进来时,我发现平时吵到不行又坐我隔壁的杨婉恋没来上课
以为他迟到
过了蛮久,他都还没来
就想到昨晚她send给我的msg

Untitled-3

信息内容

她send给我们什鬼公主
就以为他发生了什么事
后来下课时静欣打电话给他
原来他泻肚子,待在家里
那些信息是故意作弄我们的
过分阿!
哈哈~

今天的音乐课很精彩
老师让我们唱K
因为考试要到了
喜欢和全班一起唱歌的感觉
过后的几节也一直自修
我和康盈也不断地在解数学题
头又晕了
辅导课的电影《早熟》很好看..
一天大概就这样过去
对我来说,校园生活都是精彩的!

p/s:我爱上坐在靠窗的位子..
子双,要和我换位吗?

=end=

No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