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记得

Photobucket
em..那是个不会忘记的事情..
那时是课室布置最后一,两天..
我的拇指应该是细菌感染而长了个小脓包..
害得我..
变成了“拇指公主”
钢琴考试延考了两个星期
明明就只是小事,医生还帮我打了针..让后还包扎
受不了
痛得我哭个不停==

那也是一年前的事咯
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现在都算是七月尾了耶..
明天考钢琴咯~
Good luck to me^^

最近我周围的人都生病
最生气的是欧阳,慧芸和朱乐都说是我把细菌传给他们的~
所以大家最好照顾好自己~
以免又是我的错
hng..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一天~
哈哈

=end=

No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