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考试

咻..
松了一口气
今天的钢琴考试结束咯
准备了一年
虽然没有很勤劳地练琴
但至少每天都回碰碰钢琴
算ok了啦
去年还在想要不要考
不过小姑连想的机会都不给我
我说今年会很忙
一堆堆的考试+运动会
他就很轻松的告诉我一句
“你OK的啦”
就帮我报名了
结果..
没空练琴时就只会念我
aural不会时就说我懒惰
哎呀..
总之一切都过去了啦~!

Photobucket
今天我没去读书
虽然11am才考试
不过,我先得在家里多练几次才去啊~
考了那么多次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啦
Photobucket
电梯里==

今天的表现嘛..
scaleS不错
那个考官很好耶
我弹错他还给我多一遍
哈哈~
至于考歌呢..
平时弹得还不错的其中一首
弹到中间时,突然stop掉,接不下去
我太紧张了
然后就重弹那一段
考官傻傻的看着我
我没理他
其他两首还不错啦
sight-reading很容易
aural就不知道咯
也不懂唱对唱错,拍对拍错,答对答错
总之,我考完了!!
Photobucket
就等个一个月,让我的成绩出来吧~


=end=

No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