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不完的mail

以前的我,还蛮爱看mail的
不过自从申请了friendster过后
就不爱看咯
因为friendster时不时就会寄来
弄得我头发都乱==
以前的mail
久久check一次
都不会爆满
现在叻
一两个星期没check
就可以高达两三百封
不过我就是不喜欢一大堆mail的感觉
就好像我的房间塞满了许多的垃圾
就算有interest的mail
也不懂是哪封所以就懒惰去check咯
所以,不要send mail给我
不然只会让我花更长的时间delete mail~
哈哈~
Photobucket
Friendster占最多~


=end=

No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