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从spaces移民来的
现在还算是试用期
因为spaces走太慢了
不过,blogspot的排版也还没弄得很懂也
还在装修这个部落格
要花多点时间
Spaces的地址:
peiqi1993.spaces.live.com

介绍我自己
=青苹果=
=15岁=
=学生=

Photobucket
以我的一张没有很美的自拍照
来欢迎来我的新部落格吧~

多多指教咯
Welcome lo~

=end=

2 comments

  1. hey~come to c already~
    oh my god~i still cant sign up...

    ReplyDelete
  2. BLOGSPOT很好玩的!!!
    你不会后悔的,现在是过渡期。
    你会习惯的。我给你打气!

    有空来我的窝坐坐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