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的魅力

昨天,我破了个纪录
好奇吧,是什么纪录?
em..是在一天内看完一本小说的记录
哈哈~(拜托那些看书很快的家伙,不要取笑我==)
因为我看书是出了名的慢
而且这一星期内我还看完了三本书
爱上了看书?不知道。
九把刀的[等一个人咖啡]很好看
巴金的[憩园]很容易看不过有点废(没办法,学校的课外读物)
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很浪漫
爱情小说最可以诱惑我们一本地接下去读另一本
一点儿也不腻
这就是文字的魅力
但我不擅长文字,我比较喜欢音乐=)
[憩园]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都是分别在一天一内看完的
说真的,要不是因为假期我才没空看呢~
这里再向大家推荐另一本书
[六弄咖啡馆]藤井树写的
真的真的很好看哦!
(那就是为什么我会好奇问大家,为什么作者都爱用[咖啡]这怪卡)哈哈~

novel
*喜欢它的封面设计..因为都是..青色!


*其实薄薄而已..

huangtao89,20080308140410573
*好书推荐~

p/s:告诉你们,你们一定要锁定星期五下午四点[八八六十四]~本班有位将上节目的头号小猪粉丝!与小猪玩游戏!哈哈~她high疯了..

她就是.....

=end=

No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