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

明天剩最后的两科咯..
国语和地理==
讨厌的两科..
最讨厌地理了..
记得初一时读地理是一边哭一边读的..
就觉得很多东西要读..要记..
一大堆alibutak的地方名..
我是很喜欢去旅行啦..
不过..这样的读法..恨死啦!!
其实重点是明天要交地理笔记
我才作完了两章笔记(考试考五章)
老师的做法是每次考地理的那一天
就要交上自己作在'地理笔记簿'的笔记
这算在作业分里..
我的朋友早在考试前作得七七八八了
男生们少少也和女生们借或者直接抄摘要也都抄完了
我想班上应该剩下不多像我这样冒险的人
我还有闲情在这儿打blog..哈哈!
说实在的
我不喜欢做笔记
更深入地说是不喜欢抄了还要给老师看的那一种
我会交是因为要拿作业分
因为我认为每个人的读书方法不同
我就是喜欢读课本
就算是笔记
我也只会拿张text-pad
把重点字写下去
自己看得懂就好
何必要做得整整齐齐呢?
sigh..
反正说什么也没有用了..
还是快去抄吧...!


*密密麻麻的笔记..哎哟..恨死了!

=end=

No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