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生活之考完试的什鬼聚会

yeah!'烤'焦咯~哈哈
今天考了地理
是超难的
就算被熟了课本也未必会哦!
这次为期6天的考试
感觉过很快
我好像也没什么读书耶..
久等考卷发回来吧!


*考试座位表~bye lol^^

下午,和公主们去吃肯德鸡,看电影
那天上课突然讲到肯德鸡
就说好像很久没去吃咯
就计划大家一起出来
吃吃,看看电影
因为我已经很久没看电影了
每次都错过很多好戏
看了
还不错哦!
我总觉得看电影做我旁边的朋友会很烦
因为我会一直问这个..一直问那个..
没有一刻是安静的..(平时吵就算了,连看电影都不放过人=='')
刚好每次都是佳欣坐我隔壁
他说他已经习惯了
不好意思啊~
可惜,颖暄头痛没和我们出来


*我是摄影师,所以没被入镜

没关系,post张自拍照也不错^^ 哈哈~


*照片经过处理

后来在巴士上又拍了张照片

那时候天空下着雨
我不停地在打喷嚏
是谁在想我呢??哈哈

最后的倒数
北京奥运
08082008

=end=

No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