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个人咖啡

em..从昨晚开始看九把刀的《等一个人咖啡》到现在
差不多看了半本
不要觉得我看书很慢
我觉得已经很快了!!
这本书很不错~子双和诗涵极力向我推荐
本来是要先看我表弟借我的《那一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先的
不过,诗涵就说先看这本
就塞了给我
不过很好看
今天,冲好了凉
看了放在桌上的《等一个人咖啡》
灵感突然闪过
我的脑海里浮现了一段旋律
开头的歌词就是等一个人咖啡
我觉得有灵感很难得
就马上冲去钢琴那
把整首旋律弹出来
就这样
《等一个人咖啡》给了我写歌的灵感
谱出了一首歌来
不过,我还没加歌词
应该还是会让子双帮我填词
我还没有那种想要填词的冲动
希望可以尽快完成整首歌啦^^
不过,我有疑问
希望有人帮我解答

  1. 为什么很多小说都喜欢以咖啡馆为题材呢?真的比较好写吗?


*我要将音乐融合于故事里


每一个人,都在等一个人。
=end=

No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