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生活之心惊胆跳

haloha~我昨晚就回来了
比预期早了一天
因为爸爸要回来所以就回来咯(司机是我爸)~
很夸张的
昨晚为了看完羽球赛才回家
连晚餐都没吃就等到晚上10点
才出发去吃晚餐
我们在云顶山角附近解决我们的肚子
所以吃到来也大概是11.30pm了
我们才开车回来
第一次那么晚才出发
每一次都是下午回来的
我想说的是
我爸竟然只花了准准3小时就从文冬飞回来我家
平时至少得花4小时半的车程
吓死我了~
我在车上坐得不敢睡觉
安全带绑得紧紧
我爸习惯开快车
highway晚上又没什么车
他竟然驾个180km/j~!!!(那辆车2.4cc,所以油针已经到了末端,非常的快)
我的心跳指数当然也飙到200!
自从有一次前面的车突然踩break然后我爸也踩break
我们没撞上前面的车反而被后面的车撞上开始
我对我爸踩break就觉得很害怕
阴影一直还存在
所以昨晚我妈咪就一直很担心我爸驾车
我妈还让我爸给他驾车倒是头一回
平时我爸叫她驾都被拒绝
等到我妈开始驾时我才放心地睡觉
所以在这种心惊胆跳的超快3小时路程后
我们平安地到家


11.45pm


2.30am

*现在想起昨晚坐在车上的心情,还是很害怕

p/s:朱乐,生日快乐!

=end=

No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