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双子座

◆双子座◆
最有人緣 最園滑処事 最會投機取巧 反應最快
最不體貼 最會臨時抱佛脚 最怕無聊 最易神經質
最會看人臉色 最不怕透露隐私 最没原則 运气最好
最會突法奇想 最會口是心非 最可能國際姻 最易分心
最會攀關係 最會肢体語言 最可能有收集癖 最拿得起放得下
最矛盾 最易緊張 最多嫁入豪門 最多女强人
最好辨 最善變 最會學第二語言 最喜欢刺激
最不正經 最多重性格 最会自我解嘲

我是双子女孩
我曾说过,我拥有完整的双子座特征
看看上面那些解说
不然你们来说说看
有哪个是我没有的呢?
朋友都说我有双重性格,口是心非,38,善变
家人都说我朋友很多,反应很快,最怕无聊,最易紧张
我觉得我矛盾,喜欢刺激,容易分心,好辩

2008013014375080399

pqi
我不只双重,还是六面人

朋友们,你们就来说说看我的双子性格吧!!

=end=

No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