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ING

初三的同学们已经开始了第一战咯
今天考了马文作文
erm..不够时间写==
拖延了10分钟才交卷
不过,我最讨厌写马文作文
就算给我一整天的时间
我也会敷衍带过!
这几天头都一直很晕
我好像找到了原因
因为我的耳朵发炎
昨天痛得我在那儿哭
因为我妈咪前几个星期才去动耳朵的小手术
而且,昨晚他不在家
就是因为到新山去复诊
我不要跟他一样..很怕痛
所以,就去看医生
医生说发炎
吃了药就没事
还好,昨晚吃了药,睡了一觉
今天就没事了~
这几天的天气还真的是热到......恶心!=(
不喜欢这样的天气~
好啦~考试加油!

jiayou


=end=

No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