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八度live演唱会

昨天,去了夏日八度演唱会
你们有看现场直播吗?
有拍到莹仪和育郡哦
他们坐VIP那,还拿着‘罗志祥’的牌子
这次去其实没有很想看的偶像
只因为有票刚好又假期所以就去咯
我们大概三点到那边
天空下起绵绵细雨
我们只带一把雨伞
根本就不够遮我们五人嘛
又没卖雨衣
只能用[狼狈]两字形容我们嘛

Untitled-3
*雨天吃噜噜,最好不过!..不过,这餐我们花了RM50==

吃完后,就到处找雨衣的踪迹,不过都找不到
后来就开始有人排队了,我们也就乖乖地排队
才4,5点左右==
等等等..还是等


*灰灰的天空


*厕所


*排队中

排到大概6点半我们就进场了(用冲的)
还好,我们拍得蛮前面
所以,我们是站在栏杆那儿的
隔壁坐着一群新加坡-萧敬腾-的粉丝
穿着-萧帮-的姐姐们(大概20-30岁,还有一位大概50多岁的阿姨)
算是师奶杀手吧!哈哈
他们都很疯狂哦
又继续等..雨渐渐停了..

大概等到8点半时才开始
雨又渐渐下了起来
总之,淋得湿湿..
一开始的ENERGY唱了2首歌
-省话一哥-萧敬腾很可爱,难怪迷到那么多的阿姨
他的歌声很赞,我只懂他的[王子的新衣]因为我没看星光帮
大马绝对superstar我不认识,只懂许俾文

henrly
*在limkokwing巧遇许俾文

罗志祥很搞怪,他的歌我都懂~
杨丞琳很可爱,声音很嗲~
元味觉醒..歌好听
superstar的另三位冠军..我也只认识orange..华中的校友~
黄立行很有型..cool毙了!
Jolin很漂亮..其实我4年前去过他的演唱会了=P

佳欣本来又和我们一起去的,不过后来他爸爸不给他去
华敏,水母,颖暄因为饥饿三十营有些活动所以也没去
莹仪则坐在VIP的位子~

我们足足站了9小时
整个演唱会结束大概是11点多
脚都酸死+累死+臭死..哈哈~
肃然这不是第一次去演唱会
但是..下一次要约我去
除非是有椅子坐否则我不去
因为上次去看演唱会..我一个人坐VIP的位子
我妈和我表兄弟姐妹阿姨们则坐后面..哈哈
所以我一直以为看演唱会不会是件辛苦的事情


*猜猜我们在干嘛..??--无奖问答--

昨晚直接暂住子双家
回到家都2am咯
今天睡到..1pm..哈哈~
明天开学咯^^手上的活动已经结束,太棒咯!
-奥运闭幕ING-

=end=


No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