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33天

今天看了最后一场同乐会
想到耳边还回绕听见司仪说"2008第一场同乐会"
就已经不知不觉已过了9个月
想到去年很抗拒今年,讨厌今年
也很快就熬完了

统考倒数33天
期末考倒数17天
PMR倒数23天

我想很快就过去了

我的钢琴成绩在寄回来的过程中弄丢了
7月25日之前考的都还没拿到
现在应该要等考官回英国时再寄回来了
应该在8月30日就拿到成绩了的
但..现在..还在茫茫等待中

昨天弄了我的布告板
把考试时间表都贴上去了


我的桌子扽丰富hor..哈哈~五颜六色的..
我喜欢在读书时,桌子多多书,乱乱的..因为这样才有读书的感觉!


这个使自己手抄的毕业考时间表..
那只白的的摇头娃娃是文豪送我的~很可爱吧^^


不用说,看也知道是PMR的时间表~
怕到时会考到吐了..


这个就是统考的时间表了..美术搞到我的头最大!!

三个考试同在一个月解决
我的朋友们~加油啦!


gambateh Yo!!

写blog的次数会越来越少..
帮我看看家吧~

=end=

1 comment

  1. 哈哈~同學我終于會緊張了...
    哇卡卡...真害怕...統考就算了...
    畢業考讓我比較緊張...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