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之地球很忙

昨晚,我想很多人都有节目吧
因为地球很忙也!
据说..:
华中学轮社就职典礼 华中华乐团有演出 梁静茹签唱会 harrY家中秋晚会 文杰家生日party

应该还有我不知道得很多很多节目
所以地球忙不忙呢?哈哈

我去了installation和harry的中秋晚会啦
我在installation有表演
就是上次词曲创作冠军的歌咯
莹仪因为有其它的表演,所以只有我一个人solo
子双也因为是commitee所以也没演出啦
所以只有我们四人

这是我们比赛后第一次的演出
也很高兴有这个机会表演
有看到我们表演的人给点评价好吗/?=P

上台前大家都很紧张
还好没出什么差错啦~

Untitled-1

大概就这些照片啦~嘻嘻

过后就到harry家~bbQ..10点多了~肚子饿死了..
到他家时..人已经剩七七八八了
我们去'包尾'..

已经很久没有bbQ了~所以谢谢你哦..佳欣~
不过其实我也吃不多..因为懒惰烤~哈哈

最后苹果选择吃了..烤不熟的玉蜀黍==

过后,又和家人去吃宵夜~我是累到..

到家大概12点多咯..
又要卸妆..真麻烦..明明就又和化妆师说淡妆..不过他还是帮我涂了厚厚的粉底..

1点半才睡..结果今天很开心地睡到11点~哈哈

大家..中秋节快乐!

=end=

2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