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之最后的30日

今天
930
9月的最后一日
浩政的生日
华中的教师节庆祝会

今天的学校有家长日的感觉
但没那么的隆重

我们全班坐在桌子等着莱莱的到来

他画了点小装~还是被我发现了==''哈哈


今天的寿星和莱莱拍照(haozheng还笑到很色)

其实这次的节目没什么准备
因为大家都忙着啃书
没空理这些
不过还是弄了些礼物


从下面读上去就是'周明莱师三孝永远支持你爱你'
这首'诗's是ah pek写的..难怪少少也骗了不少的女生

后来我们就唱歌
结果就很尴尬+勉强的唱了莱莱所点的歌
最后再送了她一样很yo的礼物

DSC05487
我们送他t-shirt..水母和子双昨晚花了三小时才完成的!
上面还写着'i'm孝的莱莱'
重点是..画得很像吧?

DSC05488
这个是背面-印得有点抱歉-哈哈

解说(上右至上左)

  • 莱莱很开心地拿着衣服(其实是因为我们要拍照)
  • 他决定穿上了它(其实是我们逼得)
  • 太合身了..他决定这样穿(其实也是我们逼得)
  • yeah..三孝爱我!

哈哈..最后莱莱还是这样穿参加礼堂的庆典..


三孝2008


浩政..生日快乐

过后就到礼堂表演..我一连唱了五首歌
两首合唱(2)--->词曲创作--->大合唱(2)
还好声音还有在..瓦卡卡
这是第一次在那么大的场面表演'我们的歌'
其实还蛮紧张的
毕竟我们不是最棒的
虽然是冠军
但就很怕表演不会,被别人讲这种也有资格拿冠军之类的话
但表演的很顺利!


来张Final X与莱莱的合照

朋友们..对‘我们的歌’有什么评价吗??

过后就到音乐室帮杨佩佩老师庆祝
我们用蜡烛点在铝罐派了个佩字给老师


然后就送老师'发糕'..


很特别的庆祝方式吧?如果是我..我会很感动~哈哈


教师节快乐!


p/s:明天就是10月了..这个星期日考美术~祝我好运!下礼拜就开始一连串的考试..不能再玩了..
进入=全盛期=加油!!

=end=

No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