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赛

我班女生每年都会组队参加篮球赛
三年了
第一年什么都不会
第二年拿了个第四名
今年..
比了三场(我也不清楚到底是积分赛还是淘汰赛)
第一场对高一文商联
我破第一个'0'..哈哈
这场早就知道不会赢
因为有3个学校代表
第二场对高一联
这场也是输
不过大家还是很开心
这两场都是对高一的
所以他们都会比较保护我们
大家都没有受伤的事情
到了第三场.....
对初三仁
话说我们本来就不怎么和
其实我也不知因为什么
人家喜欢暗地里做些什么,讲些什么
我们也阻止不了嘛
就在昨天..一个热到不行的三四点
在C-COURT比赛
结果是我们赢了~18比13
我有进一粒很漂亮的球~
但又怎样
人家说我们动粗啦,评判不公平啦,还他们受伤啦..
我们受伤的也是一大堆..好不好
最好笑的是我现在可是罪魁祸首哦
他们说..我用屁股撞人
对不起咯..我没有
可能我屁股天生就比较翘~
我也觉得很懊恼阿~哈哈

篮球本来只是一项很简单很好玩的运动
怎么现在的我们都会把它复杂化呢?

我真的很难想象..要是明年同班的话..
到底会擦出什么火花..等着瞧!

最为难的还是莱莱,康盈和浩政~
谢谢你啊..康盈~我爱你!嘻嘻..还有浩政~

本人我可是腰酸背痛着..哎哟~

=end=

No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