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

学校终于分了选班的回条
最终..我选择了--文商班
该从那说起呢?

我初一,初二都很向往理科
也不懂什么原因
也许是因为朋友吧
我的朋友成绩都很好
他们一定读理科
为了不分开
所以就约定好一起读理科
总之,完全没想过读商科

到了今年年头
开始犹豫..因为花花让我对物理反感
想过读文科..但后来放弃了
选班的事情令我懊恼了非常久
我朋友都说:哎呀..你一直将不懂不懂..最终还是选理科的啦
在上个月吧..我已决定读文商了
其实,大家都很惊讶
都说什么你成绩这样好,我还以为你会读理科
不然就什么你一脸就是理科的脸==''
有这样说的么?

我改天想做大众传媒之类的工作
虽然我知道修这系也可以读理科
学长们都告诉我说读理科比较好..改天要读什么都可以
我之前也是这样想的
但现在想通了
我的物理没有说非常的好..而且对他没什么好感
但怎么学都学不好
改天到了理科班..我一定疯掉
读着一堆堆我没兴趣的科目
我妈很赞成我读文商
那就好咯..改天才不会和她吵架
而且他也希望我读大众传播~哈哈

我一直记得佩欣黄的一句话..
你到了文商班..就会对它有兴趣咯
呵呵~希望如此..不要骗我~哈哈

至于朋友们..我也很舍不得阿~
康盈..Jqi..Jxin..欧阳..颖暄..水母..harry..朱乐..等
他们都读理科..而且他们还有点生气我
之前说好一起读理科..对不起啊~
我不喜欢做我不喜欢的事情..
而且我班的前十名..应该是只有我选文商了..

到了文商..我还有子双..婉恋..阿马..还有一群可爱的孝班..
我还是希望读文商的三孝可以在同一班..
我很担心..因为忠班有30++要读文商~
哎呀..其实读哪一班都一样..
引用一句去年三孝的话..
只要=三孝一条心=啦~


我选择了自己所选择的路..就要走下去..不后悔地走下去..


一片属于我自己的天空..


大家加油咯~
来倒数毕业旅行:48天..哈哈
读书咯~

=end=


4 comments

  1. 哈哈~
    你鬼阿~
    怎样找到的?
    我没公开阿~

    ReplyDelete
  2. 喂~下次你还是留言spaces好了~
    哈哈
    我也留在你的spaces了~
    加油!!

    ReplyDelete
  3. 有目标真好~!
    羡慕那些有目标的人类..
    离hApPy hOur还有32天..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4. 恩...有目標就好了...
    我相信你會讀得很好的...
    什麽科都好只要是自己選的就好了...
    我相信你~加油吧^^
    我們有自己的夢想...加油~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