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之轻松(1)

大家好像都有打一篇考完试的..

我也来凑一凑热闹吧~

那天星期五考物理和数学

学校怎么把这两科这样恐怖的排在一起呢?

真是要我的命~

不过都还好啦

我的物理77分~这次得真的很容易..

虽然没有很高

但是ok的咯..反正我又不读理科^^

因为是前一天在勇志和柏桓4小时多教出来的结果~

谢谢你们啊~呵呵

这次的考试都ok吧~因为都有准备!

不过..下半年的我一定跌出top10外..

不是我退步..而是有人进步啊~哈哈

考完咯~有那么一点点的小放松..

昨天还去新山shop一下..goR说羡慕..

不过统考的还有一些些还没准备完..好像华语和物理咯

加油吧~还有17天就解放咯!

很期待考完试的日子..

要看韩剧..打乒乓..游泳..学吉他..作饼干..义卖会..毕业典礼><''堂哥的婚礼..毕业旅行等..

想了就兴奋~

我前几天交了要去中国交流的表格..不知会不会有结果..

因为好像没什么么人参加..==''..sigh~我还真得蛮想去的~

不过也还蛮怕的..一个人跟着一群不认识的一起去那么远的地方10天..哈哈

呵呵~大概就是这样吧!明天考PMR..去看点书咯^^

Untitled-4

=end=

3 comments

  1. 哈哈~真期待考完试的时候...
    终于要毕业了...哈哈~
    真不敢想象明年就是高中生了...
    我不想老那么快啊...我还年轻^^
    吉他我也要学...不过帮我找看那里有卖便宜又不错的吉他...
    我看要自掏腰包当然要便宜的...
    只不过要学的话...还真怕被我妈骂...毕竟要学费的...
    哈哈~敬请期待考试后的日子吧^^

    ReplyDelete
  2. 好懷念考完試的日子喔, 哈哈!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