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之提早送礼

很好..post完了9月的最后30日..
今天就是10月咯~哈哈
老婆欧阳的生日是1013`
那时候刚好考PMR..
虽说我可能还是有机会的写blog..
不过就想现在po一po她的礼物!

oct oct.green oct.light yellowoct.purple oct.red

说真的..做这种礼物是要靠灵感的
没灵感..怎么也想不到..不过还是要多些kySean给我的灵感
他的blog不错..可是有入围部落个奖项的~哈哈
算是一位S'pore的网友~去看看吧!

其实上面那几张都是一样的..只是放了不同的background颜色!
我会将它洗出来再送给他~哈哈
生日快乐咯~老婆!哈哈

Image(1814) copy

Photobucket

=end=

1 comment

  1. 31號那張是我拍的~^^
    我還是做不成功...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