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之我家小妹生日



今天
1010
我家小妹的生日哦~
两岁了^^
亦棋..生日快乐啊~
永远口爱哦~
然你们看看他一出生‘肥肥’的照片~

他还没一岁时..是肉肉的..
我们都叫他‘一包米’..哈哈

genting2008

他出生时,我都已经13岁咯
我还记得他是早产儿..早一个多月哦
照理说他的名字应该叫=佩倪=的
我叫佩棋
第二的叫安倪
第三的叫安棋
结果..她叫
亦棋..
我们家的都是女生也~

女人家..

他和我一样..很爱唱歌..很爱跳舞..很爱弹琴..很爱...拍照==''
每天要那我妈咪的手机来自拍
然后就对着照片说..美美..><''
他现在都两岁了..其实不怎么会讲话..
但一直要唱歌~哈哈

我们有像吗?

而且..可怜的他没什么头发..

大姨丈

其实,我们和他的相处时间也没有很多
因为他早上,下午都在保姆家
只有晚上才回来~

我爸的女人~哈哈

我和他相差13岁
昨天我朋友就说改天我妹15岁时..
我就像他妈咪咯~我不要..救命~
希望那时候我还有一副小孩子的脸~哈哈

哈哈~最后祝她..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也顺便祝我~永远年轻!

=end=

5 comments

  1. 哈..
    你大姨丈像刘谦益勒..
    你家小妹第一张像中国的小孩!~

    ReplyDelete
  2. 帮我跟他说声生日快乐阿~
    赫赫~

    ReplyDelete
  3. 喲~晚我表妹兩個月...
    我表妹還會駡人~=。=
    不過小孩都是很可愛~
    你要好好教她~^^
    相信她會跟你一樣出色的...
    哇卡卡~=p

    ReplyDelete
  4. harrY:哈哈..那个你的表妹我还没看过了~哈哈..对阿~小妹妹弟弟都很口爱!!
    laurence~哈哈..他才2岁呀~
    jellish~说过了..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