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a fighting!!

Oh my god!!

我这个初三毕业考学生怎么在这儿写blog~

明天考化学和华语也~

好啦..读完了~

只是做化学习题做到头很痛~有想吐的感觉

所以就来写咯~

那天考美术

我的选择题对7/10..

平面设计设计了个‘青苹果’的时钟~

娃哈哈

很多人都设计苹果哦~

不过好像只有我的是青苹果^^

素描嘛..画番茄和黄瓜

还好我在两星期前有去找画画老师求救

我的美术稍稍有点进步

对美术没有抱拿A的希望~及格已经很好咯~哈哈

结果..我是全初三画到最后一个..5点正才交画~

大概是这样~

aZa fighTing lol^^

Image(2561) copy Image(2562) copy

=end=

1 comm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