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的心情

昨天,只是原本打算去拔牙
然后再和家人去走走
结果,我爸的随性性格有发作了

他没带我去拔牙

他载我们全家直接去了马六甲

不过,我早已和他说公共假期会有很多人的
他偏不听

结果大塞车


到了那边已经5点多
我们才开始了我们的‘午餐’
我们去了Dataran Pahlawan~

过后,7点的时候 我们去了这里

这个就是Menara Melaka

夕阳美丽

妹和我爸妈在马来新年的时候
也去了新加坡的sky tower
结果,跟这个好像差好远
价钱,在上面旋转的时间,空间..


这个票价
售大人RM10;小孩RM5
在上面180度旋转了2圈,大概是5分钟吧
~
它的背面好像太空船~哈哈


买票到排队进去也大概排了半小时,我只知道我的妹妹很坏蛋==

我妹妹很喜欢球~也很厉害打球!



坐在上面
我终于知道万家灯火的感觉

p/s:erm..因为是旋转,所以拍照拍得不好=)
从上面往下去看到的游泳池

大塞车

还有,住在马六甲的二姨也有来找我们

在我旁边那位就是我的二姨啦~

对了,刚才不是说到拔牙吗?
没错,是我拔牙
而且是乳牙
连牙医都说我很特别
15岁了乳牙都还没掉完

我爸不带我去拔
我就自己拔牙
就在吃宵夜的时候
我解决掉了..哈哈
昨天掉的那颗很小颗..
我觉得比我小妹的牙齿还小..haha
我有拍起来,不过..
你们敢看吗?

=end=

4 comments

  1. 你这恶心的

    上次你拔牙已经mms给我了

    放来这边你是想被k哦..

    ==

    蛤 作么我上次去马六甲没去那个什么tower的

    吃大便~

    ReplyDelete
  2. 拔牙拔到马六甲..
    不错厉害~ 哈
    没听说过原来马六甲还有这种地方啊..
    下次可以去看看..
    erm..
    关于你那牙齿..
    为了大家眼睛着想..
    还是算了吧~
    哈~!

    ReplyDelete
  3. 哈哈~
    不是说去拔牙~~
    看玩得比较多`~
    ==
    哈哈~

    哈哈`
    乳牙还没掉证明你还小`~
    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我想看看^^
    不是阿馬~當然敢看...
    重點是應該很搞笑~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