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 Or Treat??


by Annie

今天是万圣节
我很喜欢的一个节日
可惜..遗憾..
东方国家都很少庆祝~
都是西方国家庆祝~
我记得去年我还有包糖果给朋友..
今年嘛..哎呀~
现在是假期又没见面
迟送就不好玩了~
所以就没送了!~
希望下次我可以亲身体验这节日~

所以朋友..你要Trick or Treat??

相关详情---->halloween^^trick or treat??

=end=

4 comments

  1. aha~
    帮我打广告?
    谢谢! :)

    总觉得漫画里的万圣节好好玩,
    可是我们毕竟没有这种习俗呢!

    期待圣诞节咯~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