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寿星


11月05日..我家妹妹安棋的生日..
他嘛..头脑很聪明..不过很懒惰..
没读书还是在前三名~
人小鬼大..讲出来的话根本不像8岁的小女孩..
他很粗鲁..很多人都认为他应该是男生..
可能也许投胎不成功..结果变成了女生吧~
要不然我家早就有男丁了!哈哈
他很坏蛋..真的真的很坏蛋那种..
但有时却又很可爱~

em..你的礼物我还没买~欠住先har..哈哈


11月06日..我家妈咪的生日..
很巧对吧?和我妹妹差一天..
我妈咪阿..还不错啦~
很爱美..很爱念..
只是我一直认为他偏袒我第二的妹妹..
所以造成他现在这样惹我讨厌..
我妈咪比较不疼我..这是事实..


好啦..无论如何~
迟来的生日快乐哦~
安棋:开开心心~
妈咪..青春美丽噢~


=end=

4 comments

  1. 哈哈~你三妹真是的~
    真的是人小鬼大~
    不過還算不錯的啦~蠻乖...
    很愛弄我的頭~
    Zshuang的弟弟也愛弄我的頭...
    Oh my god!=D

    ReplyDelete
  2. 当然~你是狗毛!哈哈
    不会生气吧?

    ReplyDelete
  3. 哈哈~!
    也還好啦...
    我那時還說不錯聼...
    娃哈哈~

    ReplyDelete
  4. 哎哟~
    你妹又大一岁了喽~
    会不会就酱忘记我了 喽。。。

    T。T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