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2008之毕业典礼

不舍的心情还是没有消失
反而一直涌现在我脑海里..
我真的很爱大家..很爱你们..很爱三孝..

班衫..班刊..班歌..班旅..
都是因为有三孝的你们才会诞生的~

明年..我们不再是初三生..
我们不再是2008的三孝

我们有我们自己所选择的路
选择了不同的班~
但..我希望..
大家还是一条
祝福大家。
你们~

明年的三孝要延续阿..

Rabbit hugged me..so warm..

green apple & harry

我们准毕业了!

青青草地上..

我很爱这张..
我和艺杰..^^
当然不要误会..我们不是情侣..哈哈~

明天的毕业旅行..好好珍惜这四天吧!
-----------------------------------------------------------------------------------------------
高中三的你们..真的是毕业了..
离开母校..追向更远的未来..
加油咯!会记得你们的~

主辩:有点斯文样子的灿浩

二辩~拽拽的子杰

三辩~天蝎男有键

p/s:我和四辩康敏只在她的相机入镜..


婉怡
我这张看起来好胖哦

很三八的婉芩

因为班长团而结缘的泞敏

因为永成才会认识你..eejian

还欠我一本漫画的永城

叫我ahmei的伟盛gor

erm..听说是全校最大只的伟铭..
这张照片最能衬托出我的小只还是他的大只呢?

跟他还蛮不错~他的名字是文豪
omg!!!我好肥!

心中再有多少得不舍
日子还是要过..
用这一个月多的假期好好休息吧~

anyway~我毕业了!

13岁的天空,我们懵懂;
14岁的天空,我们相知;
15岁的天空,我们珍惜。

Well,我的总平均是82.44~
全班排名No.9~
满足。


=end=

7 comments

  1. 同學...
    你有怎樣嗎~
    擔心死了...
    對不起~

    ReplyDelete
  2. 真好的初中生活啊,让我也怀念了呢~初中的我,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我完全不记得了,只记得当时的我很不喜欢銮中。。。哈哈~
    要快乐啊~

    ReplyDelete
  3. 1046:=)
    ~harry~:还是没打算和我爸说..反正也没什么大影响..等我从中国回来再看吧~!
    Le-1502:erm..为什么不喜欢銮中呢?我觉得很棒啊~哈哈

    ReplyDelete
  4. 啥米事情丫 苹果怎么了么

    hmm..毕业真是很伤感丫

    舍不得三孝啦

    ReplyDelete
  5. 恭喜毕业阿~
    哈哈~
    没来找我拍照的~
    ==
    哈哈~

    瓦靠!!
    你的总平均~
    我才58.4勒~
    不过升级拉~
    哈哈~

    ReplyDelete
  6. 没关系啦,上高中后还有机会见面嘛~^^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