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把握?

话说在考统考的大约两个月前
我和康盈已经开始作了-历史-的统考题
对我来说
历史只不过是个从初一到初三
分数都没拿低过90分的一科
也是只要有读,就不会考不好的一科
算算看,我做的历史统考题已经从1993年到2007年
整整14年耶!!
对题目大概都了如指掌了~
考历史的前一天
我真的没碰课本
哈哈
嚣张吧~
我只能说历届的题目都很简单
都是很自觉的题目
也许题目出久了
就会越出越细吧~
所以..
就这样
不想再说下去~

最有把握却是最让我最出乎意料的~

今天..不是故意的
不用担心
不能改变了
接受事实
我真的感到很挫败!



=end=

3 comments

  1. 喲...突然這麽說有點意外~
    看開了就無所謂吧?
    開心的時候該開心...
    哈哈~等下出乎意料...
    最沒把握的拿A~

    ReplyDelete
  2. 怎么了??
    你会拿A的
    都作那么多了
    别想那么多了
    好好玩
    赫赫

    ReplyDelete
  3. 哈~!
    这种感觉我了解..
    我经历过了..
    就在今年..
    伤心一下..
    再怎么伤心也没用了..
    现在也只有等那成绩出来了..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