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个家--孝

这几天在忙弄班刊的东西
所以都没空来update
弄了自己的版面
又弄了8张
从初一到初三的照片
看着大家以前的样子
都觉得好好笑~
可惜..
我们都快毕业了~

自己的版面~


这是我们一起‘煮饭’..你们..还记得吗?

马六甲游..和新生营的照片..

初一时得我们..
还不懂事..整天有着‘保守’的观念..
所以..算是不懂得珍惜的一年..

到了2007年..

haha~课室布置拉近我们的距离..
当时,什么都不管了..
大家一起努力的壁画..自由*梦想..
拿到了亚军!!
我真的很怀念课室布置..你们呢?

到了2008年..
510大革命先增加我们的凝聚力..
还有后来的家长日..教师节..
当中,2007年二孝的6位同学转去了忠班
而仁班的6位同学和一位转校生从此呆在了3孝..
这对我们来说又是个新的开始..

家长日前虽然有吵架..不过..后来还是和好咯..
很棒的家长日..我喜欢^^
过后的小聚会..也蛮多人去的..

刚过不久的教师节..你们应该不会忘了吧?


这些都是我们班的合照..我会想念你们的..

大家总是这样..要到了失去后才会懂得珍惜..
所以,这几天都很珍惜与班上同学相处的最后几天..

星期一的毕业晚会..这是三年以来的第一个聚会..
下星期五的毕业典礼..我们真的分开了..
下星期日的毕业旅行..好期待..
对我来说..三孝是我的第二个家哦~
三孝~

=end=

6 comments

  1. 我永遠不會忘記...即使是分了~
    那永遠是最寶貴的回憶...
    回你comment的時候...
    在聼着High School Musical 3的改版"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是Graduation版的~抒情版...
    突然想到我們一起看了兩年的電影...
    電影裏的人物都畢業了...我們也快畢業了~
    同學...真是讓我哭了~

    ReplyDelete
  2. 对阿~没事弄我的眼角湿湿干吗?哈哈
    对哦~
    我要和大家一起看high school muscial 3啦~哈哈
    我怀念课室布置.........

    ReplyDelete
  3. 看畢業旅行有的看半夜場嗎~
    如果還有上映的話就可以去看...
    我要看啦~一定要一起看...
    是你讓我哭的啦>.<

    ReplyDelete
  4. 说没有不舍是假的啦..
    不懂毕业典礼还是毕业旅行的时候..
    会哭到很惨吗..
    ♥不打不相识的06'一孝
    ♥一起为课室布置努力的07'二孝
    ♥一群往自己梦想飞去的08'三孝
    ♥[孝]
    “我们之间的心,永远都要在一起~”

    ReplyDelete
  5. hmm..
    这些照片真的点醒了很多记忆
    很怀念丫~3年真的很快
    以前我们还会说很慢叻,不用想读什么班先
    现在...豆已经快分班了

    ReplyDelete
  6. 我也会很怀念以前的日子。
    小学毕业的时候我也哭得稀里哗啦。。哈哈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