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会2008


今天11月9日
华中义卖会
天气不错..虽然有那么一点点的小雨..
但至少不是烈日当空!

我班很幸运地被选中当‘机动部队’
说得好听..什么‘机动部队’
你们知道是要干吗的吗?
是要负责全校走透透拾垃圾..
哇塞~听到时..我们的确很‘激动’!!><'' 拾了大概3到4小时的垃圾.. 很辛苦..但很开心很满足~ 所以现在很累啊..
Yeah!

今年的义卖会有点闷..
不过新概念倒是有看到哦~
他们也激发了我的概念..
可以的话..
希望明年大型的义卖会..
可以派上用场!^^

文豪很慷慨地请我喝水~谢咯!


康敏的鬼屋..a gor在后面..
该怎么说呢?我有尖叫..但还是和'鬼'一起玩..haha

不过,很多档口大概2点多就卖光光咯~
生意很不错..

育郡很努力的卖固本!

明年真的到我自己义卖咯..
哈哈~
今天有2个人..看到我就问我为什么瘦那么多..
erm..说真的..我觉得我胖很多~
所以他们的话让我有点惊讶!哈哈

p/s:汶傧Lim的生日~HappY BIRthDay ya!

=end=

3 comments

  1. 嘿...鬼屋夠可愛的...
    並沒有恐怖...雖然有小尖叫了一下~
    哈哈...喲~我有去sms汶儐...
    哈哈~他說你一直說要減肥~

    ReplyDelete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YfnniA3vcQ

    去听听看这首歌罢~,就是我在我的部落个提起的,但是影片有点。。。看了就知道~

    ReplyDelete
  3. 想起今年我校的义卖会,我们的班竟然赚得最多的一班。哈哈~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