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金马伦之花摄影

I'm back=)
哈哈~昨晚的我从毕业旅行回来咯~
这四天我做了什么呢?
给我点时间..再慢慢告诉你们~
erm..就先post点在金马伦自己所摄下的花卉吧!
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这朵花叫‘真爱’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还没成熟的草莓~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这些是抽出来的一部分~
还ok吗?
我不是什么专业的摄影师..我只是爱摄影..
也没有什么单眼相机..只有买时还蛮贵的数码相机..
所以~只是个乱乱拍的结果啦~

待续...

=end=

3 comments

  1. 你的摄影很不错哦,角度都抓得很好!加油加油!
    有机会都尝试其他的拍摄!
    金马伦之旅一定很愉快吧!好想吃草莓哦!

    ReplyDelete
  2. 哈哈 你喜歡拍大大朵的

    跟我的風格完全不一樣

    哈哈 我喜歡小小的 我們果然相反

    可是覺得你拍得真的很美~

    ReplyDelete
  3. Le-1502 :谢啦..乱拍的~
    zshuang:erm..我喜欢细节。。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