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金马伦点滴

到了金马伦大概都已经中午时分了
班上的几位同学竟然吐在巴士上==
我没有吐..只是有点晕~
Photobucket
来张全体照!
Photobucket
带队老师呢..有架专业的单眼相机~
我们这群小瓜的数码相机根本就没得比嘛..
所以呢..我们就一直拉老师帮我们拍照~
哈哈..拍了好多好多~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们去了..仙人掌园..玫瑰园..草莓园..蜜蜂园..茶园等~
我很喜欢那里的风景..还有天气..

Photobucket
晚餐呢..我们吃了火锅~
实在太棒了..
你们想象得到..在冷冷的地方..吃着热腾腾的火锅吗?=P
Photobucket
过后..当然是去逛夜市啦~
还好停雨了..不然就要呆在酒店咯~
你们知道照片要表达什么吗?

哈哈~就是一群不怕冷,穿着短裤的女生..
竟敢就这样去逛~其实没有很冷啦=)
重点就是..
我们在夜市遇到了一名外国帅哥!
而且是我先发现的.....=D
Photobucket

我和他的对话~

''Erm..can we take a photo with You?''
''Sure!''

哈哈~high翻了!
过后就一直遇到他..
还真怕他误会我们跟踪他呢!
他们又把我当白老鼠..
要我去问他是从那过来的..
''Erm..Excuse me..Where do you come from?''
''Germany''(口齿不清)
''Har..?''
''Germany''
''Ooo..德国''

哈哈~我们异口同声地说..
过后..他也不理我们了==''
Photobucket
我们各自买了俗称的‘苍蝇’眼镜!

第一天的行程大概是这样..

待续....

=end=

3 comments

  1. 同学~
    开始要求拍照的人是我和育郡好不好...
    哈哈~真的帅~
    还好有小玉帮我们拍照...

    ReplyDelete
  2. 是吗?怎么我没印象的..
    无论如何..他帮我们拍很多照片啦~

    ReplyDelete
  3. 對嘛~
    我們玩得瘋了...
    一直要拍照~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