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画上*句点。

隔天早上~
吃了好丰富的早餐..
又去Sungai Wang逛了逛..
12点check out 后..
就去Sunway Pyramid了啦~
Photobucket
so red!!距离圣诞还有一个月!=D

在那儿呆了5小时也..
我和好久不见的朋友--wenbin 见了面~
原本是说前一天mid valley meet的..
可是我都没去那儿阿~所以...
他迟到了半小时=D哈哈
Photobucket

meet完后~
我和老师还有艺琴,水母去打保龄球~
我又是最低分的那个.....
Photobucket
好吧..告诉你们..
手张开那位是水母..他获得最高分~

过后..我就在food court买了包Tomyam米粉
因为时间来不及了..
我就打包~
他只给了我保利龙的盒子..我怎样吃吗?
饿俄的我只好耐到休息站..
大概2小时后才吃我的tomyam~
不过还是热腾腾的美味哦=)

Photobucket
这是这次的旅程最后的一张大合照..
大家都穿了班衫哦~
2位带队老师和领队都入镜了..
好感动!

在回家的路途中..
大家都说了感言..
我之前一直很想哭..却没机会~
在巴士上大家也没留下一滴眼泪..
只有艺杰和志豪一直哭不停><''~
因为我们都要开心的分开~

三年来..每天被你们欺负~
哈哈..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没有你们..我..不知道会怎么办~
没有你们..三年来..我不会快乐~
没有你们..我上课会很乏闷..

谢谢你们~

明年的课室布置..不再是你们..
明年的义卖会..不再是你们..
高二的同乐会..不再是你们..
未来的三年..也不会再是你们..

写到这里...我...哭了....

但..我也不得不说.. 明
年的文商..加油!!


故事说完了。

更多照片

=end=

4 comments

  1. 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
    明年加油呀!!!:)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以輕鬆的心情來面對~
    只是在ah kiat出來講的時候...
    就有流點淚~
    那天我明明就很happy的...
    只是因爲ah kiat的話才會很sad...

    明年加油了^^

    ReplyDelete
  3. 爱的主(璇)律 :你也是~明年SPM了吧?哈哈
    ~harry~:是吗..我真的觉得ah giat泛泪啊~哈哈你也是。不管是理还是文商..都加油哦!!

    ReplyDelete
  4. 哈哈想当年我们哭惨了
    你们应该播朋友
    就会像我们一样哭到乱
    明年你会有更多的感触地
    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