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教你画T-shiRT=)

今天,公主们来我家画T-shirt
处了那两只今天旷课的家伙~
画衣服是康盈掀起的一股热风潮哦~
所以呢,我就教你们画一件T-shirt吧~=)
看好咯!


看好步骤咯!





大概是这样,有哪里不清楚的吗?
可以再问我哦~呵呵

photo taken by..erm..i forgot=)

Yeah!大合照~少了那两只双胞胎的合照!


=end=

8 comments

  1. 没有错的话..
    第二步骤那张好像是我的..
    (像大便的那张..)

    ReplyDelete
  2. 哈哈~那個開始的材料...
    我的手~拿着那張黏紙~
    (我怪怪的拇指)
    哈哈~那最後一張...
    你跟你的衣服是我拍的~
    不錯噢~

    ReplyDelete
  3. so fun wor!!!!
    i oso want le!!!!
    xD
    chiasin der funny funny thumb,
    i saw le....
    hahaha!!!

    ReplyDelete
  4. haha~
    ♫Jellish:没错,那就是你的大便~哈哈
    ~harry~:对阿~好像是你拍的!呵呵
    W E N D Y V I C T O R I A V A Z :anytime!!haha~just date me!!!
    LAURENCE:bubu..自己画~哈哈

    ReplyDelete
  5. 真不错,我最近也在印制衣服,不过是交给场上,因为要卖的,自己又不会用丝印@@
    但真得很不错哦!

    ReplyDelete
  6. Le-1502 :对阿..很好玩~
    重点是和好朋友一起~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