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The Mines的巧遇

从云顶直接下到KL的绿野仙踪
去了书展
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这张图取自۰•●❀幸福小熊窝❀●•۰
Photobucket
这张图代表他的立场
其实也代表是我的立场

因为我遇到的人就是她~哈哈
学姐+朋友的姐姐
其实,在书展时
我好像就站在他旁边
当我看到他时
只觉得这人好眼熟
但就是想不起~

直到我们都要回的时候
再次遇见~
就发生了以上的情况~
哈哈..想起来还真是好笑..=P
因为觉得好巧哦~呵呵

你们..也有试过这样吗?=D
p/s:她得blog真的好棒~你们一定会喜欢!

待续....


=end=

4 comments

  1. 哈~你好可爱~

    我也看了她的部落格~

    愿快乐天使常在你身边~!

    ReplyDelete
  2. 原来她遇到的人是哦!哈哈哈~
    缘分真的是个很神奇的东西~

    ReplyDelete
  3. 原来就是你啊... = w =
    这么巧哦...
    两位都有写Blog... XD

    ReplyDelete
  4. 顺吉 :回访你的家了=)
    靓靓sally =^_^=:对阿..好巧哦~
    〤Ecl!5oNz™〤 :呵呵~这是件值得写的是事情啊!

    ReplyDelete

comments